守望协会第二届理监事候选人选举

尊敬的守望协会会员:

       至2018年12月,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以下简称守望协会)第一届任期届满。根据守望协会章程规定,按照理事会工作部署。决定于5月启动守望协会换届工作。经过前一轮理监事提名,并对提名候选人进行公示后。现进入理监事候选人选举环节。请各位会员在投票前仔细阅读投票细则,以免出现废票的情况。

投票细则

根据《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第九条 确定理事候选人。收集提名名单后,筹委会联系确认被提名人参选意愿,最后公示被提名名单,并编写被提名人简介。全体会员对被提名人投票,在提名投票中获理事提名投票票数排名自闭症类别排名靠前10的、智障类别排名靠前4的、脑瘫类别排名靠前4的成为理事候选人。所有被确定提名的理事候选人均按照类别进入倡导委员会各个倡导小组。

⒈会员可以投自己或其他会员成为理事候选人;

⒉每个会员最多可投10名理事候选人;

⒊会员投票理事候选人时,不得投同一候选人既是理事候选人又是监事候选人;

第十条 确定监事候选人。收集提名名单后,筹委会联系确认被提名人参选意愿,最后公示被提名名单,并编写被提名人简介。全体会员对被提名人投票,在提名投票中获监事提名投票票数排名自闭症类别排名靠前10的、智障类别排名靠前2的、脑瘫类别排名靠前2的成为个人监事候选人。所有被确定提名的监事候选人均按照类别进入倡导委员会各个倡导小组。       

⒈会员可以投自己或其他会员成为监事候选人;

⒉每个会员最多可投5名监事候选人;

⒊会员投票监事候选人时,不得投同一候选人既是监事候选人又是理事候选人;

请再次阅读每位被提名理监事人的简历后,在点击链接进行投票。

 

守望会员如有异议,请致电0755-25652880 联系人:守望-依玲(社工)

点击连接直接投票

https://jinshuju.net/f/bTUg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