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有爱不孤单,小小星球音乐会

或许你还记得,去年龙华大浪小镇的那场音乐会。

今年,小小星球继续起航——我们天生“孤独”,但我们有爱不孤单。

2019年12月14日,在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广电公益基金会的特别支持下,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深圳市自闭症研究会和深圳市天艺禾萌教育有限公司将在南山区天艺视界联合举办“有爱不孤单—2019小小星球音乐会”慈善音乐盛典。

自闭症青年韦一哲

*擅长绘画、钢琴、双排键电子琴和吉他,梦想是成为音乐大师、绘画大师。

守望妈妈合唱团

* 缘起于2010年,316名残障人士妈妈组成合唱团在亚残运会开幕式上演唱。

当镁光灯第一次打在我们这群特殊孩子家长身上时,我们知道:妈妈自信,孩子才会更自信。

成立以来,妈妈合唱团多次参与倡导演出,向公众传递心智障碍者妈妈的声音。

爱特乐团

* 2013年创办的国内第一个由自闭症患者组成的乐团,名字“爱特乐团”代表着爱这些特别的孩子

 

音乐会特别环节 

“重要的东西用眼睛是看不见的,要用心看。”活动还策划了自闭症学员摄影作品展、心智障碍者星球主题画展、心智障碍者相关影视作品展,让我们用心透过浩瀚的宇宙,找到那颗星球里的孩子,走近、遇见并认识他们。

你的参与,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不孤独。

此次音乐会还特别设置了展览艺术品拍卖、活动周边义卖、企业捐赠环节。欢迎各爱心企业、爱心个人参与赞助支持,和我们一起感悟、守护这颗星球。

活动报名连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518749969300?td=6203603477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