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

守望党支部

在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的指导下,经过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党支部筹备组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党支部于2019年2月26日获准成立,截至2021年6月,共有党员3名。

深圳守望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按照中央和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部署要求,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理论和精神,完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加强支部成员的理论学习,不忘初心,发扬守望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把学习党史同为民服务结合起来,紧扣“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党建引领与机构工作相结合,为心智障碍者家庭开展了咨询、互助、喘息、关怀和增能服务。

党支部2021年工作报告

                            “讲党性·比奉献·树形象·促发展”

                中共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支部委员会

                                       2021年工作报告

深圳市守望心智障碍者家庭关爱协会党支部自2018年成立以来,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心智障碍家庭需求为出发进行党建工作,现将从组织生活、组织建设、关怀行动、获得荣誉和党建宣传五个方面对2021工作进行总结汇报: